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金秋助学”活动筹集资金180万元 资助学生1300名
2014-09-07 12:43: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志义 李春毅 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黄志义 李春毅 记者 李楠)为了使今年考取高校的困难家庭职工学生顺利入学,鸡西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筹集救助资金180万元,资助困难家庭1300名学生。

  资助活动开始前,鸡西市总工会做出了专门部署,并组织全市工会进行调查研究,了解困难家庭职工学生情况,并制定出资助范围、条件和标准,与基层工会共同筹集救助资金180万元。其中,市总工会筹集32万元,资助158名困难家庭职工应届大学生;基层工会筹集148万元,资助1142名困难家庭职工学生。

  鸡西市总工会及各级工会组织把“金秋助学”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努力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完善“金秋助学”常态化建设,力争使“金秋助学”活动真正成为一项党委放心,广大群众称赞、社会各界认同,救助职工满意的“爱心工程”。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