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搜 索
污水处理二期工程主体完成
2014-09-10 10:52:45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0日讯 污水处理二期工程位于我市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南侧,规划用地8.91公顷,污水处理能力10万吨/日,于今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经过建设者的努力,截至目前,沉淀池等土建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综合楼和沉淀池的附属设施建设。同时,相关的污水处理设备开始陆续进场和安装,预计“十一”前夕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工程投入使用后,加上已投入的城市污水处理一期工程,污水总处理能力将达到20万吨/日,不仅可以满足城市污水处理的要求,还将进一步有效改善牡丹江下游的水质,特别是为松花江流域水环境治理提供有效保障,具有重大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