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
2014-09-13 07: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国华 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2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蒋国华 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12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黑龙江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

陆昊与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罗悠真会谈。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陆昊作推介讲话。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陆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各位理事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发展的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产业发展的投资潜力与机会,希望大家多来黑龙江考察访问,进一步增进了解,通过务实合作真正促进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赵敏,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赵克非,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黑龙江海外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暨港区省级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