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一网上逃犯到派出所补办户口当场被抓
2014-09-14 11:32:0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书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9月14日电 一网上逃犯到黑龙江省鸡西市一边防派出所补办户口,因神色慌张、语气急躁引起了户籍民警的警觉,经核对,警方确认该人为网上逃犯,将其当场制服。

  8月28日上午,一男子来到鸡西边防支队曙光边防派出所,要求补办户口。户籍内勤王雨萌根据平时掌握的辖区情况,意识到此人可能有问题,遂对他进行试探性询问,该男子回答时神色慌张,语气急躁。

  王雨萌暗中进行了网上逃犯比对,证实该人是涉嫌诈骗犯罪的在逃人员黄某某。王雨萌以户籍照片跟本人不像,需进一步查找资料核实为由,出户籍室喊值班民警。心虚的黄某某感觉不妙正要逃跑,被冲进来的民警堵个正着。黄某某试图反抗,被民警制服。

  在逃人员信息显示,今年年初,黄某某伙同他人冒充虎林某米业公司老板,骗取他人精煤220吨(价值16.5万元),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黄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