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道台府广场五旬男子意外猝死
2014-09-15 08:00:02 来源:新晚报  作者:许龙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9月15日讯 昨日清晨,哈市道外区道台府广场一群做早操的市民发现,一名躺在长椅上的中年男子突然从长椅上滚落下来昏迷不醒,后经120工作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昨日清晨6时许,道台府广场有不少居民正在做健身操。这时突然发现旁边一躺在长椅上的中年男子滚落地面,且面朝下趴在地上后再无动静,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随后大家上前呼唤,该男子没有反应,市民急忙拨打了120求助。几分钟后,120工作人员感到,经过检查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据目击者介绍,该男子大约50岁,身高1.6米左右,当时身着印有某服装批发城字样的红色T恤,身上并无明显外伤。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