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络缴水费无余额显示 哈市供水:查详细信息去辖区分公司
2014-09-15 10:12:0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佳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5日讯 “现在网上缴费挺方便,但是为啥网上交完费却看不见余额?”近日,有市民反应,自哈市供水系统升级后,市民可以跨区缴费了,但是网络缴费之后并不显示更新数据。哈市供水集团工作人员表示,用户需查询水表指针水量等相关信息,可到居住地所属区供水营业分公司进行查询。

  哈市供水集团对供水营业系统升级后,哈市市民不仅可跨区交水费,水费收据上的信息也更加完整全面。以前的水费收据上只有交费金额和余额,经常有市民到供水公司咨询水表余量是多少、交完费之后还能用多久等问题,工作人员则需要一一进行估算;现在的收据上有一项预示数,表示还有多少量的水,市民可以根据日常的用水量,大约计算出这些水还能用多长时间,以便掌握水量余额,方便下次缴费。

  目前,哈市供水集团公司与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哈尔滨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七家银行推出网上缴费功能。除在银行官方网站上缴费外,同时支持支付宝、财付通、一九易站、银联、通联、苏宁易购、电信翼支付、建亿通、卡联科技、瑶瑶缴费、微信等其他网络交费方式。当前,网上缴费并不显示用户水表指针及水量,如用户需查询水表指针水量等相关信息,请到居住地所属区供水营业分公司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