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自己经营小生意恶意透支信用卡2.4万余元 男子被刑拘
2014-09-16 12:56:0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张杨 王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 自己经营小生意的王某恶意透支信用卡2.4万余元,银行多次催收欠款,其无力偿还便躲起来,已构成信用卡诈骗。日前,王某被哈市南马路派出所民警抓获。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2年4月,王某在光大银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他用此卡消费透支了本金2.4万余元,利息1600余元。陆续还了一小部分之后就不还了,银行多次催收欠款,王某拒不归还,并改变联系方式,让银行工作人员无法联系到他。2013年10月,银行工作人员向派出所报警。王某因害怕被追款,就离开本在哈市南岗区曲线街的家,逃到了呼兰区南京路一带开了个小型果蔬超市。11日,南马路派出所民警在呼兰区南京路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