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杨汭在牡丹江鸡西调研:要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8 10:01: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春晖 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13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汭深入到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和双鸭山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和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地,杨汭都与市党政主要领导和组织部长进行谈话,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征求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还深入到鸡西贝特瑞石墨产业园有限公司、瑞诺恒石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叮嘱当地政府要积极为企业和人才解决实际问题,创造优良发展环境,用真挚的感情和细致的服务吸引更多投资者和人才来创业发展。

  调研期间,杨汭深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宝清县,听取宝清县委和双鸭山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杨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防止”重要讲话要求,善始善终,一鼓作气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这两个重点,抓住各级“一把手”和督导组这两个关键,在整改落实上动真格、打硬仗、见实效。要突出抓好软弱涣散基层组织的整顿问题,选好带头人,加强农村干部的培养,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建章立制,努力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和刚性约束。要统筹兼顾,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大力发展民营经济,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把教育实践活动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力,努力让群众多受益,让群众真满意。

责任编辑:李澄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