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林业学校一学生在校期间被刺身亡 凶手是同学
2014-09-19 11: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 18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林业学校证实,15日晚该校男生宿舍一学生被刺身亡,凶手系死者同年级同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黑龙江省伊春林业学校始建于1958年,系一所全日制普通中专。

  18日下午中新网记者与学校取得联系,据一位王姓副校长介绍,15日17时40分许,该学校男生宿舍427寝室2名男同学发生争执,其中1名学生随即用刀刺向另一名同学,伤者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发生争执的2名学生系黑龙江省伊春林业学校2014级的同年级新生同学。

  目前,行凶者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