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名试图蒙混过关网上逃犯 补办户口时被当场识破
2014-09-19 11:22: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雨萌 米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9日讯 近日,一名试图蒙混过关的网上逃犯,在补办户口时被当场识破,派出所民警迅速合围,将其控制。

  8月28日上午,虎林市曙光派出所户籍民警王雨萌发现要求补办户口簿的黄姓男子身份存在问题,在对他进行试探性询问过程中,该男子神色慌张,语气急躁。民警不动声色地对其进行了网上逃犯比对,证实该男子正是鸡西市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王雨萌以户籍照片需进一步查找资料核实为借口,迅速将情况报告给派出所领导,而此时心虚的黄某感觉情况不妙正要逃跑,被冲进来的民警堵个正着。经进一步核实,嫌疑人黄某于2014年年初,冒充虎林某米业公司老板骗取他人精煤220吨(价值16.5万元),被鸡西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