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外最爱中国十座公园兆麟公园排第9
2014-09-22 09:09:44 来源:新晚报  作者:张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9月22日讯 日前,全球最大旅游点评网站TripAdvisor评出中国十大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公园,兆麟公园因每年的冰灯游园会吸引着众多的国外游客,跻身第9位。

  入围中国十大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公园中,北京、香港的公园各占三席,上海的公园占两席,苏州拙政园、哈尔滨兆麟公园也被外国游客“钦点”入册。

  榜单介绍,每年1月初至2月末,哈尔滨的兆麟公园都是冰灯的世界。每年的冰灯游园会,年年有新变化,是“永不重复的童话”,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冬季的夜晚,与亲朋一起漫步兆麟公园,观赏着各种造型、各色光线的冰雕作品,着实美妙。

  TripAdvisor是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社区,月访问量达2.6亿人。记者登录TripAdvisor网站看到,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的游客纷纷留言,对于兆麟公园的评价大多是对冰雕的赞美之词。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