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孙红雷携新作《触不可及》回哈 爆料与桂纶镁练舞趣事
2014-09-22 09:12:2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吴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 19日,电影《触不可及》公映,为了给家乡观众送上一份惊喜,影片主演孙红雷现身哈尔滨万达影城中央店,陪家乡影迷们共同观影,并现场和粉丝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和观众们分享了拍摄中趣的事儿,还为粉丝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拥抱。

孙红雷感谢家乡影迷

 

  家乡越来越干净回哈很开心

  19时45分,电影缓缓落下帷幕,但现场观众们并没离场,而是纷纷站起身凑到了坐席前面,兴奋地期待着偶像孙红雷的出现。

  在粉丝们热烈的尖叫声中,一身休闲打扮的孙红雷出现在影厅中。接过话筒,孙红雷就向家乡的影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想念之情。“家乡的父老乡亲你们好,越来越想念你们,所以今天带着我的电影新作回来看望你们了!”孙红雷回到家乡非常激动,特别是首映场,“以后如果有机会,会尽量把我的新电影首映场放到咱们哈尔滨。”

  现场提问环节中,“每次回哈有什么不同感受?”再次作为惯例问题被问起,孙红雷回答说,家里越来越好,越来越干净了,这次回哈特别开心。

  拍恩师赵宝刚电影匪兵甲乙也会接演

  当聊起为何会选择接拍这部电影时,孙红雷表示,赵宝刚是自己的恩师,他拍摄的电影自己一定会奉陪到底。“这部电影是我恩师赵宝刚的第一部电影,他今年60岁了。16年前我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他导演的《永不瞑目》,第一部电影是张艺谋导演的《我的父亲母亲》,他们两个是我的恩师,亦师、亦父、亦兄弟,所以他拍什么电影我都会奉陪,哪怕让我演匪兵甲乙我也会来演。”

  不过赵宝刚并没有让孙红雷只出演路人甲乙丙,而是将片中80%的画面给了孙红雷,其中不少是大特写,其他演员成了他的“绿叶”,为了陪衬他而入戏。

  对于恩师的电影处女作,孙红雷表示,电影中充满了遗憾,这是赵宝刚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如果能再给他时间和机会,相信会做得更好。“不过,他作为一名导演,处女作拍成如此程度,是非常好的,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爆料与桂纶镁练舞趣事

  从小反感男女抱一起跳舞

  片中的孙红雷与桂纶镁有不少跳舞的戏份,聊到这儿,现场热情的观众们开始起哄,希望孙红雷现场来一段剧中的探戈。不过,女主角未到场,现场没有感情对戏,孙红雷只能安慰观众说:“小镁不在,她要在的话,其实可以跳一段的。”

  对于影迷们关心的,拍摄时他和桂纶镁练舞中的趣事儿,孙红雷也不负影迷厚望爆了料。“据桂纶镁小姐她的工作人员爆料说,她有六年的芭蕾基础,可是和她过了一招,我就知道,她连六天的基础都没有,事实上,她把我欺骗了。”

  虽然孙红雷是一位舞蹈高手,不过,他自己从小就很反感一男一女抱在一起跳来跳去,家里也比较保守,不赞成他出去跳交谊舞。孙红雷回忆说,大概16岁的时候,他才自学了霹雳舞和街舞,就像童子功一样,长在了身上,现在没什么事的时候,也会在练功房压压腿,跳一跳。

  说起电影中跳的探戈,孙红雷表示,因为探戈和自己之前跳的霹雳舞发力方式不同,所以跳的时候要转换发力点,跳起来比没学过舞蹈的人还要艰难,“比如霹雳舞可以下沉,但是探戈是提臀的,所以我经常跳着跳着屁股就下来了。”

  现场祝福拥抱粉丝

  将来结婚也回哈

  在提问的粉丝中,两位女粉丝尤为幸运,分别得到了孙红雷的新婚祝福和真诚拥抱。

  一位喜欢孙红雷多年的女粉丝表示,自己后天就要结婚了,但是当天还特意去看了电影的首映,希望能够得到孙红雷的祝福。得知粉丝的男朋友并未到场,孙红雷先是调侃了一下这事儿有点深,随后祝福女孩和她的男友新婚快乐,好好在一起生活。当有粉丝问起孙红雷结婚是否会回来时,孙红雷坚定地表示,自己结婚的时候一定会回到家乡哈尔滨。

  抢到最后一个提问机会的是一名24岁的“90后”女影迷,女孩表示,喜欢孙红雷已经12年了,是孙红雷的一个个角色陪她度过了童年,并让她有了一个好的人生态度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如今,她已经拥有一个好的工作和幸福家庭,最大的希望就是孙红雷永远都开心快乐,不要有悲伤的一刻,哈尔滨的朋友们会一直支持他。面对如此热情和真挚的影迷,孙红雷十分感动,现场拥抱了这位真诚、幸运的女孩。

  对于现场众多喜欢和支持自己的粉丝和影迷,孙红雷也表示,“我真的会加油,你们都在我的身后,我会坚强,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