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购买普通商品住宅可享全额契税补贴 绥芬河掀起新一轮购房热
2014-09-22 11:16: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2日讯 (记者 付巍) 20日,2014金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绥芬河市举行,近20家楼盘亮相房展会,开发商推出的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点燃了购房者的置业热情。此外,政府也推出购买普通商品住宅可享全额契税补贴等优惠政策,更让消费者心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房展会主要以中小户型为主,推介楼盘主要集中10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户型,前来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适应改善性住房需求的复式户型和独立别墅,也不乏购房者前来问询。

  在本届秋季房展会上,价格是绥芬河市民关注的首要因素,从参展的各大楼盘来看,今年展会期间的房屋价格优惠力度不小。一些楼盘的多层楼房均价降至每平方3000元左右,小高层还有均价每平方3200元的低价位,比春季展会期间每平方便宜了300-400元。

  据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目前刚需不足的实际情况,绥芬河市推出了新一轮的优惠政策,自秋季房展会开始到今年的12月31日,居民购买普通商品住宅可享受全额契税补贴,购买非住宅商品房享受50%契税补贴。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