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青旅联盟80家旅行社来龙江考察 省长陆昊作推介
2014-09-25 19: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国华 李晶琳 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5日讯 (黑龙江日报 记者蒋国华 李晶琳 东北网 记者邓博文) 应省政府邀请,为促进龙江旅游对外营销和产品开发,中青旅联盟80家旅行社主要负责人来我省考察访问。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陆昊对中青旅联盟来我省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优势、潜力和工作进展情况。陆昊说,黑龙江具有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的宝贵资源和良好基础。夏季整体性生态化、冬季冰雪旅游、地理位置中的北极东极元素、俄罗斯边境游等方面的独特旅游资源潜力不断被挖掘释放,旅游产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今年上半年民航旅客数量同比增长18%,超过全国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他表示,欢迎中青旅联盟成员多到黑龙江实地考察体验,加深感性认识,希望各旅行社多提意见建议,积极参与旅游产品组合设计,合力把“好资源”做成“好产品”,促进共同发展。

  副省长孙尧,中青旅联盟主席、中青旅控股公司总裁张立军参加推介会。省旅游局、哈尔滨市旅游局介绍了省市旅游相关情况;哈尔滨青年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江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抚远县分别推介了兴凯湖、镜泊湖、漠河、五大连池、黑瞎子岛等龙江特色旅游线路。

  据介绍,中青旅联盟成立于2002年4月,是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境内外旅行社及相关旅游服务商组建的旅游合作体,目前联盟成员达80家,其中旅行社68家、旅游服务商8家、旅游景区3家、酒店1家。

责任编辑:杨禹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