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龙煤集团《民情日志》深入一线 了解解决突出问题37件
2014-09-28 18:3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隽珊)近期,龙煤集团双鸭山分子公司东荣二矿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新开展了干部值带班《民情日志》活动,把群众的心声准确反映上来为群众排忧解难。

  矿党委从今年3月初起,创新开展了干部值带班《民情日志》活动,领导干部在入井值带班中除检查当班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外,还必须要深入一线了解民情,主动关心了解员工群众反映的安全生产建议和衣食住行等方面问题,并统一记录在民情日志簿上。围绕民情的收集、速递、办理、回访四个重点环节狠抓落实,对反映的问题做到快速反馈,设专人对《民情日志》进行管理,每天抄送到调度会上及时解决,做到发现问题24小时内落实。

  针对员工提出由于井下运输战线人员少、导致井下运输大巷水沟无人清理的难题,党委和矿领导接到“民情快递单”后,在早会号召全矿机关科室及地面单位党员干部对全线4605米运输大巷进行责任划分,25个机关科室和全矿768名党员在第一时间深入井下进行全线清理,得到了员工认可和好评。三月份至今,《民情日志》征求到员工意见建议43条,解决员工反映的突出问题37件,得到了员工群众的认可和拥护。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