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强调运用好活动成果 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2014-09-30 10:08: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夏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30日讯 为深入做好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汭分别于23日和29日召开两次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务虚座谈会,召集部分市县乡和街道、社区、村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直单位、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以及当前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汭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结合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以及体会经验,特别是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工作的意见建议都进行了深入思考,做了很好的发言,为省委认真抓好整改,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提供了帮助。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已近尾声,但整改落实、解决好“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任务是长期的。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防止”和“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按照省委的部署,认真总结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把活动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坚持下去,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的良性机制,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李澄

杨汭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