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一工头因被欠工程款“驻扎”楼顶六天 相关单位正协商
2014-09-30 16:31: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 (见习记者郎艾迪 记者王忠岩) 30日,在哈尔滨香坊区荣进街74号黎明荣府小区,一工头因被欠工程款已经“驻扎”楼顶六天。当天,香坊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再次协调各方进行协商。

一名工头在楼顶欲“跳楼”。郎艾迪 摄

站在楼顶的周树贵。郎艾迪 摄

  30日,记者对有关黎明荣府小区拖欠工程款问题到香坊区劳动保障监察局进行了解。

  香坊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相关问题的卷宗。劳动局杨副局长介绍,这次工人爬上楼顶“跳楼”事件是因为该小区“五项”工程承包人岳春义与小区建筑商铁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存在工程款项争议引起的。

  当天下午,香坊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再次约谈了岳春义等人对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截至记者发稿时,被拖欠工资的工头周树贵仍然“驻扎“在黎明荣府小区一栋楼的楼顶,等待着拿回自己的血汗钱回家过节。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