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巡逻辅警拾到女大学生钱包 证件银行卡归还失主
2014-10-07 10:2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秦雷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7日讯 (秦雷 记者 雷蕾)10月6日,一名女大学生在哈尔滨市乘车外出时不慎将钱包丢失,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等重要物品和少量现金。钱包丢失仅两个小时后,她就接到了道外巡逻辅警的电话,除现金丢失外,所有证件和卡都在。

  10月6日9时30分许,道外巡逻辅警大队辅警洪德辉、潘嘉兴步巡至先锋路与小泰山路交口处时,在一绿地发现一棕色女士钱包,拾起后发现钱包内有一女孩张某某的身份证、医保卡,建行、哈尔滨银行、邮政储蓄等多个银行卡及各种超市、药店的会员卡,但没有现金。考虑到失主丢失了这么多证件和银行卡肯定十分着急,两名辅警立即将情况上报大队。民警们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及时联系到失主张某某。

  很快,张某某在同伴的陪同下来到道外巡逻辅警大队,当她从辅警洪德辉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查看后发现除了300余元零花钱不见了外,所有的证件及存有自己2000余元生活费的银行卡都在时,十分激动,连声感谢拾到钱包的好辅警。

  据张某某介绍,当日晨7时30分许,她乘坐76路公交车外出时将钱包放在斜挎包内背在身后,上车时取钱买票后拉锁没有拉上,在南岗下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钱丢了是小事,关键要补办一堆证件可就麻烦了,正犯愁呢就接到了辅警的电话。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