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朋友圈”惊呼爱建社区着大火 原是一堆“油毡纸”被引燃
2014-10-07 14:56: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火灾现场。郎艾迪 摄

  网友在公路大桥上拍摄的起火图片。

  东北网10月7日讯 (见习记者 郎艾迪)7日11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兴路与爱琴路交叉口,一栋正在装修的五层楼商场楼下发生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

  网友在友谊西路附近拍摄的图片。

  11时许,记者在数公里外就看到事发现场附近上空浓烟滚滚。与此同时,记者的“微信朋友圈“相继出现多幅火灾相关图片,大家都说爱建社区有火情。

  正在装修的商场被熏黑。郎艾迪 摄

  11时10分许,起火点上空浓烟散去。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的是该商场院内一堆建筑装饰材料且火源已经被扑灭,多名消防官兵正在火灾现场排查险情。

  起火现场。郎艾迪 摄

  据现场工人介绍,起火的是放在后院的一堆油粘纸,11时左右,施工的工人发现油粘纸着火,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11时15分左右,消防车赶到现场时,起火的油粘纸已经被工人们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目前,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