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马家街人行道漏水致地面下沉 一车被陷(图)
2014-10-08 16:4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许诺 记者 那鹏翔)8日13时30分,在哈尔滨市南岗区马家街和国民街交口处,人行道上两处地面塌陷,其中一辆小货车被陷在其中。

人行道的另一处渗水。许诺 摄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在国民街和马家街交叉路口的人行道上已经有人用警戒线围住。一块约马葫芦盖大小的地面塌陷,漏出沙子,人行道上的砖头被涌出的水淹没,塌陷处不停的向外冒着发黄色的泡沫。记者站在距离渗水处约半米的地方观察,塌陷区域约有10平方米,塌陷深度约20厘米左右。

  据附近停车场工作人员刘胜斌介绍,一个月前,该路段曾更换了新的供热管线。事发前,人行道上停了一辆约一吨重的小货车。小货车被陷后,周围的市民一起上前帮忙,将被困车辆抬拽出来,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对于该事件,哈尔滨市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协调处理此事。

人行道塌陷后沙子漏在外面。许诺 摄

人行道塌陷。许诺 摄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