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吸毒男狂跑一公里被民警追上 坐地求饶称:跑不动 服了
2014-10-09 07:20:15 来源:新晚报  作者:吴超 毕帅 王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10月9日讯 7日,一毒驾男子闯过治安卡点,后被赶来支援的辅警拦截。男子跳车猛跑,辅警在其后紧追,最终嫌疑人体力不支坐地束手就擒。

  7日15时,道里巡逻辅警大队接到通报,新立屯治安卡点在盘查车辆时,一辆悬挂黑AME401号牌的白色现代圣达菲轿车闯卡,正驶往新发镇,请求支援,大队长迟德群立即指令正在新发镇执行巡逻任务的三中队长袁尚普以及3049车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利用信号灯停车机会进行堵截。随后,袁尚普带领车组人员在新农镇政府街口信号灯处等候,并指挥通行车辆减速按信号行驶。2分钟后,嫌疑车辆即将行驶到信号灯时,辅警许赛驾驶地方车辆堵停后方车辆。袁尚普带领辅警王岩在该嫌疑人停车等信号时,迅速上前将驾驶员位置车门打开,并将钥匙拔走。驾车男子跳车就跑,许赛在后紧追不舍。追了近一公里后,男子浑身瘫软坐在地上大口喘气,一边求饶说:“跑不动了,我服了!”被抓获后,中队长袁尚普在车内扶手箱里发现两包冰毒,在后备厢里发现吸毒工具。

  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嫌疑人就近送至新农镇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初步审查,嫌疑人刘某于10月7日9时在新立屯一平房内吸食毒品,并驾驶车辆闯卡。

  目前,此案已移交新农镇派出所,派出所已将刘某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