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机场1-12值机柜台暂停用 半个月后维修结束恢复使用
2014-10-13 09:46:22 来源:新晚报  作者:安雪 张立馨 张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10月1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了解到,即日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将对值机柜台实施维修改造。其中,1-12值机柜台维修暂停使用,维修改造预计持续半个月时间。

  原来的1-12柜台为南航值机柜台,此次维修中,南航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办理国内航班乘机手续临时变更为13-20号值机柜台,其他航空公司柜台数量依次缩减。

  友情提醒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维修系更换值机设备,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出行高峰。广大旅客要密切留意每个值机柜台上方的显示屏,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值机柜台等候办理,以免排错队耽误出行。在柜台变更期间,机场将在值机区域加派双倍巡视人员,随时为旅客提供指引。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