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清理清退“吃空饷”公职人员96人
2014-10-15 13:49: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张隽珊) 教育实践活动中,七台河市对梳理出的问题分门别类登记,制定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逐一落实落靠相关责任人、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建立问题清单、制度清单、整改成果公示“两单一公示”整改机制。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市、区县和市直部门班子共查找出“四风”问题1800多个,群众反映突出问题626个,信访问题222个,并分别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落实牵头领导、责任单位、配合部门和完成时限。截至目前,已在《七台河日报》分9期公示699个问题,包括已整改的市级班子会议和文件过多等问题、正在整改的市级班子征求到的弃管楼物业管理等有关问题。

  深入推进专项治理,清理清退“吃空饷”公职人员96人;全市取消行政审批事项230项,减幅63%;开展明察暗访38次,给予党政纪处分33人,通报10人;实施11项环境污染治理工程,完成投资3.2亿元;投资950万元对老旧弃管楼进行维修,部分弃管楼物业得到有效管理;设立市政110城建网情监测平台,建立快速反应大队,解决供热、供水、供电、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106个。

  抓好长期整改任务的落实,对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等长期整改任务,进一步明确整改落实责任主体、时限要求、措施办法,进一步强化挂牌督办、公示通报、办结销号、绩效问责等制度,确保各项长期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区县、市直各单位对长期重点整改任务,实行一个整改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套整改措施、一个整改时限的整改落实机制,目前长期整改任务正在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之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