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郝会龙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察团
2014-10-22 13:48: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2日讯 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21日上午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以于林为团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考察团。

  郝会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黑龙江省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援疆工作,四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受援地党委、政府的双重领导下,坚持“用心援疆、用情援疆、用智援疆、用党的好政策援疆”的理念,在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深入调查研究,完善援疆工作思路,科学谋划援疆项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郝会龙强调,在新一轮援疆工作中,我省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四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加大产业援疆、项目援疆、智力援疆力度,突出做好人才、教育、旅游和产业援疆工作,并落实相关责任部门。同时,充分发挥黑龙江农垦现代化大农业的优势,加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的联系与合作,大力开展农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实现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林对黑龙江一直以来对十师(北屯市)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对新一轮援疆工作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李澄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