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中国同江市与俄罗斯列宁区体育友谊赛在同江举行
2014-10-22 14:56: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赛场气氛热烈。

    东北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李楠) 10月19日,中国同江与俄罗斯列宁区体育友谊赛在同江市体育馆举行。

  这次比赛是中俄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交流感情,增强互信的又一良好开端。在为期一天的体育交流活动中,共进行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多场激烈比赛。

中国同江市与俄罗斯列宁区体育友谊赛举行。

  今年是中俄建交65周年,也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同江市以此为契机先后举办了第30届黑龙江省同江“促进杯”中俄篮球赛和中国同江与俄罗斯列宁区体育友谊赛两项大型友谊体育赛事。同江市与列宁区是中俄两国重要的边境口岸,多年来,双方之间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在共同推动木材加工园区、中俄跨江铁路大桥、浮箱固冰通道、改善口岸通关环境和农业开发合作等项目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