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财政部驻黑龙江省财政监察人员李沐欣 因受贿案被羁押
2014-10-24 17:53: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子辰 梁书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3日新媒体专电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近日公布,黑龙江省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李沐欣受贿案延长羁押期限。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李沐欣曾担任财政部驻黑龙江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副监察专员职务。

  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的信息,七台河市院提请的李沐欣受贿案,于2014年9月30日移送至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申请延长羁押。经审查,决定同意延长羁押期限一个月,此案仍在侦查过程中。

  财政部驻黑龙江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官方网站显示,该办是隶属于财政部垂直管理的部门,作为财政部在黑龙江省的派出机构,主要任务是负责黑龙江地区中央财政收入监管、中央财政支出监管、会计监督、金融监管等工作。目前,网站“专员办概况”栏目列出的专员办领导名录中已没有李沐欣。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