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兴安区法院切实抓好保密工作
2014-10-27 09:54: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索建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 鹤岗市兴安区法院围绕审判工作,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积极应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多年来未发生一起失泄密事件,较好地保障服务了审判工作的开展。

  一、健全各项保密制度。进一步完善了《保密工作制度》、《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保密管理制度》、《涉密计算机及涉密、维修、更换、报废保密管理规定》、《安全保密监督检查制度》、《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管理制度》《档案工作人员保密职责》、《档案管理规定》、《档案借阅规定》以及《公文传阅制度》等规章制度。通过建立和完善制度,使保密工作进一步规范,在全院形成了严格按制度规范办事的良好工作秩序。

  二、强化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点来抓,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要求,切实加强自身保密工作建设。

  三、加强涉密部室安全管理。确定办公室、档案室、财务室为保密重点科室,根据工作特点对涉密与非涉密计算机予以明确区分,确定了人事任免与奖惩专用电脑、财务专用电脑、办公文件制作专用电脑,同时规定不准上因特网以防失泄密。

  四、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及时检查。为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及时调整充实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院长作为领导小组组长,为第一责任人,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确定由办公室具体负责保密工作,保密重点部门也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制定了各部门的保密职责,按业务归口管理。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