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华南城集团客人
2014-10-27 10:20: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0月27日讯 26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华南城集团董事长郑松兴一行。

  陆昊对华南城集团客人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哈尔滨华南城建设,随着项目一期的试营业,这一重要产业项目的先进业态方式和业务水平对龙江商贸物流业将产生积极影响。华南城总体定位好,注重规模效益,目前要努力实现物流与贸易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带动哈尔滨商贸物流产业升级、承接重组中心城区专业批发市场,以及引入新供应商拓展俄罗斯乃至东北亚市场的作用。要把握配套设施建设与引入商户和投资节奏相互匹配,加快充实内容和产品,省及哈尔滨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推进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满足发展需要。双方还就政企共同研究梳理对俄物流与贸易关系、挖掘对俄重要贸易机会,形成产业业态氛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松兴对省委、省政府及哈尔滨市政府大力支持华南城落户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快建设进度,完善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丰富商业业态,尽快形成商业氛围。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澄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