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春节黑龙江产险高速口免费服务 检测车辆千次
2015-03-04 14:1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 (记者 吴萌) 春节期间,黑龙江产险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用休息时间在高速路口为车主提供免费服务,使近万人受益。

  据“平安护航 让爱回家”公益服务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在全省各地主要高速路口设立服务站、咨询点,向所有过往车辆提供免费的食品饮料、简易医疗、车辆检修、简易救援、道路指引、保险指导等暖心服务。春节期间共为车主免费洗车11535次,车辆检验1313次,提供代驾服务1040次。

  为应对暴雪造成高速事故发生率骤增,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成立理赔服务应急小组,在高速路口为车辆提供现场理赔服务,使发生事故车辆可以尽快离开事故现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