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第一时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
2015-03-15 10:2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市消协志愿者为市民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
 

  东北网3月15日讯 (记者 张隽珊)15日9时30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停车场正式启动。

  从此活动由省工商局、省消协、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哈尔滨市消协共同主办,省旅游局、人民银行黑龙省分行、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哈尔滨市商务局、哈尔滨市农业局、哈尔滨市知识产权局、哈尔滨市检验检疫局、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市仲裁委员会等部门参加了现场活动。

  此外,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黑龙江服务站、黑龙江省家电协会、黑龙江省装饰材料(家具)协会、哈尔滨市汽车商会维权中心、市消协维权律师团等行业协会和社会团体,中庆燃气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在现场展示名优产品,普及安全消费常识。各区市场监管局和区消协也分别在革新教堂、麦凯乐广场、凯德广场、南极小商品市场、永泰城、凯利汽车广场设立了12个分会场,道里区在麦凯乐广场和凯德广场设立了2个会场,松北区在凯利汽车广场、黑龙江科技大学和万宝大集设立了3个会场,向市民宣传《消法》、普及消费知识,接待市民的咨询、投诉。

  哈尔滨知识产权维权志愿者发放维权服务手册。

  消防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合格的消防用品应有哪些指标。

  银行的志愿者向消费者介绍如何辨别假币。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2015年哈尔滨市调整中考加分政策

【原创策划】第一时间栏目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