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松北区一工地疑似因井下缺氧 致1工人遇难3人受伤
2015-07-29 19:26: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 (记者 许诺)29日10时许,几名工人在哈尔滨市松北区一处在建工地进行井下作业时,疑似因缺氧导致一名工人遇难,三名工人受伤。

  据目击者王磊介绍,事发工地位于松北区松浦大桥附近。根据王磊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两名工人躺在工程车内,一名体态较瘦的男子躺在车内,120急救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另一名体型较胖的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受伤的工人都是对附近排水管线进行施工的工人,可能由于井下缺氧,导致工人受伤。”王磊说。

  12时,记者赶到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室,受伤的三名伤者正准备在高压氧仓进行治疗。一名工人向家属介绍,“死者姓曲,家在肇东市,今年才26岁,井下没有氧气,所以人(遇难工人)死了,他父亲听到儿子噩耗以后,突发心脏病瘫倒在地,随即被往抢救室。”

  经了解,四名工人是哈尔滨市松北区供排水公司在外雇佣的工人,事发前正在井下施工,可能井下缺乏氧气,导致事故的发生。哈尔滨市松北区供排水公司的田经理表示,针对事故发生原因正在核实中。

  东北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