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编辑推荐】黑龙江夫妻身高打破吉尼斯记录 瞧瞧大高个的烦恼
2015-09-14 15:53:2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目录

  世界最高夫妻有多高?俩人加起来4米23!——点这里

  高个的烦恼:1米9小伙在日本的心酸经历——点这里

  看完男生版的,再看看高个子女生的烦恼——点这里

  黑龙江孙明明客串小品怀抱宋小宝 手持大宝剑(GIF)——点这里

孙明明与家人合影。

孙明明与徐艳抵达英国伦敦。

  东北网9月14日讯 近日,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正式全球发行,其中一项世界最高夫妻,来自黑龙江省,丈夫是33岁的孙明明,妻子是29岁的徐艳。孙明明身高为236.17厘米,徐艳身高为187.3厘米,俩人合高达423.47厘米。孙明明曾是我省男篮球员,后临时转会到北京首钢队,并随北京队获得一届CBA总冠军,他出生在巴彦县;徐艳是我省女子手球队球员,入选过国家队,她出生在牡丹江市。两人相识于2009年的全运会,2013年8月4日在北京登记结婚。

  孙明明为了照顾患病的母亲,他把家安在了黑龙江省大庆市。2012年,孙明明考入哈尔滨体育学院学习,毕业之后,他经常做为各种文体活动的嘉宾,往返于世界各地。

孙明明与徐艳。

获世界最高夫妻奖

  6日,孙明明与徐艳抵达在英国伦敦,9日,夫妻俩在伦敦领取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夫妻”证书。在夫妻二人去往爱丁堡的路上,孙明明接受了晨报的电话采访。关于身高,孙明明说:“因为身高,生活有诸多不便,坐的车一般都窄小,住酒店,床永远都短。”问到夫妻俩何时要小孩时,孙明明说:“现在还没有打算,随遇而安吧,可能随时就有了。”徐艳则说:“我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能打篮球,因为体育让人身心健康,对孩子的成长有好处。” 


  高个的烦恼:1米9外国小伙在日本的“心酸”经历

  近日,一位身高1米92的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了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外国小伙在网上PO出他在日本的一些经历。


  看完男生版的,再看看高个子女生的烦恼

  矮个子的女生常常羡慕高个子的女生,拥有高挑的身材,占有身高优势可以做模特,做空姐,但是长得高的女生也是有很多烦恼的。

  1.床太小,伸不开腿。

  

  2.浴帘根本遮不住自己。

  

  3.洗簌时看不到自己的脸。

  

  4.最大号的衣服穿上都小。

  

  5、在地铁里比男生都高。

  

  6.再也没敢穿高跟鞋。

  

  7.怎么坐着都不舒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