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和兴商厦疑似电缆起火 商户及时疏散 一人受伤
2015-11-26 17:02: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 (记者 许诺) 26日15时20分许,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和兴商厦突然从楼顶冒出黑烟,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扑救,事故致一人受伤。 

消防官兵分头行动,其中两名消防队员登上云梯检查电缆。

  15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附近挤满了人群,管辖民警在周围保护附近居民禁止靠近,楼顶不时有碎玻璃块掉落,楼顶冒有少量的黑烟,消防官兵正在现场组织营救。

消防官兵现场布置扑救战略。

  据目击者介绍,起火的楼层不确定,疑似是电缆起火,起火后和兴商厦的人群迅速被疏散,仅有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被120急救中心送到哈尔滨市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女子无外伤。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