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男子尾随姐妹俩抢走10万元 女孩快来看防劫小技巧
2015-12-10 11:0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 据生活报12月10日消息,姐妹两人刚从银行提出20万元现金,走进楼道单元时被尾随其后的男子抢走十万元现金,这是9日15时许发生在哈市道里区尚志胡同的一幕,目前,警方已抓获嫌疑人进行调查。

  当日15时许,家住哈市道里区尚志胡同的两姐妹来到附近友谊路的一家银行,两人取出20万元现金后,分两个袋子装,一同走回家。就在两人刚打开楼道门时,尾随其后的一名男子趁机进入实施抢劫。慌乱中,男子将姐妹中一人手里的袋子抢掉,现金散落一地,男子又抢下另一个袋子,转身逃走。两姐妹立即追赶,男子跑到附近一处死胡同躲藏起来。两姐妹立即报警。【详细

  尔滨蓝衣男尾随女性入室盗窃 有人被偷1800元

  11月17日16时许,翟女士在购物后准备去看女儿,在道里区建国街转弯时,发现身后有一蓝衣男子尾随。走了两条街后,她加紧脚步进了女儿工作单位(位于哈药路上的一家幼儿教育中心)。翟女士以为安全了,就把购物袋放在门口凳子上,上楼找女儿去了。没想到的是,17时30分左右,她下楼整理新买的衣物时,发现购物袋中的钱包不见了,内有各种卡、证件以及1800多元现金。【详细

  女子银行取钱遭尾随 回家开门包被抢

  10月20日13时许,建华区居民李女士在某银行取出4800元钱后,当其回家正在开门的时候,一名男子突然出现在她的身后,将其装钱的手包抢走。接到报案后,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联合展开侦查工作,经调取案发小区周边监控录像以及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的监控录像,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之后很有可能去了富拉尔基区。【详细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小编告诉大家,女孩子如果你遇尾随,有哪些防劫小技巧:

  1.走夜路的时候,有人尾随,假装在打电话吧!

  2.对方拿出刀子捅向你,拿包包当盾牌!

  3.如果罪犯从后面勾住你的脖子,用力掐罪犯大臂的内侧!

  4.如果罪犯掐住你脖子的话,用力将其小拇指掰折。

  5.如果突然被罪犯拦胸抱住的话,用力向上击打对方的下巴。

  6.身边有辆车和你并行,害怕包包被抢的话就向车子行驶方向的反方向逃跑。

  7.回家的时候养成说“我回来啦”的习惯,避免别人知道你是一个人生活。

  8.在电梯里只有一个怪异的男性同乘时,可以站在与开关按钮呈垂直方向的地方。

  9.为避免装成快递的男子破门而入,确认快递时不要把门彻底打开,而是拴上门链。

  小编提示

  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建议女孩出行时,尽量选择和人结伴而行,走大路,避免单独行走,更不要在人少的地方逗留。还有,单独行走时最好不要一边步行一边打电话或发短信,应该要警惕后方的情况。

  尽量避免在单独外出时化浓妆,浓妆容易引人注意,也显得比较轻佻。言行举止要端庄,不要随便和陌生男子搭讪,哪怕他的奉承很能满足你的虚荣心。

  通常情况下把手机调到随时可报警的状态,一有状况,随时报警。

  新闻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