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十二届全国声乐展演在哈举办
2016-08-10 11:09: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0日讯 9日晚,由文化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艺术司、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声乐展演(美声)在哈尔滨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展演在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期间举办,为期五天,将于13日结束。

  本届展演共选出50名(组)歌手(演唱组合)参加展演,其中美声组20名(组)、民族组20名(组)、流行音乐组10名(组)。展演期间,将举办5场音乐会,其中,美声组2场、民族组2场、流行音乐组1场。

  展演期间,组委会邀请了郭淑珍、刘维维、廖昌永、孟玲、万山红、印青、蔡国庆等声乐领域的专家前往哈尔滨观看演出,并在每位歌手演唱结束后进行现场点评。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