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韩国“图兰朵”惊艳“哈夏”
2016-08-12 09:32: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刘心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2日讯 11日晚,哈尔滨大剧院的舞台上美轮美奂、歌舞翩跹,在虚拟的海洋世界里,来自韩国的“图兰朵”公主与她的真命天子为哈尔滨观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传奇。在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期间,来自韩国的音乐剧《图兰朵》将于11日至14日,在哈尔滨大剧院连演6场。该剧运用顶尖3D技术及最新制作技术呈现的海洋奇景,为哈尔滨观众带来了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图为韩国音乐剧《图兰朵》演出现场。

  韩国音乐剧《图兰朵》改编自普契尼的著名同名歌剧,以创意音乐剧的形式,在虚拟的海洋世界里重新演绎。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登陆哈尔滨大剧院的版本,演员阵容和制作团队都非常强大。作为韩国政府资助项目,《图兰朵》是第一个在舞台上使用顶尖3D技术和最新制作技术的音乐剧。该剧讲述了深海中的王国Okakeo? mar ey(看不见的海),有一位狠毒的公主叫“图兰朵”。她因为残忍死去的母亲罗玲公主,心怀报仇之心,决定不向任何男人敞开心扉。她享受着向她求爱的所有男人因为诅咒的谜语而被处死的残忍游戏,直到一位叫做卡拉夫的王子,把刀插进谜语之墙,原本悲惨的爱情谜题才有了答案,而图兰朵的心也渐渐被真爱所融化……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创意音乐剧,《图兰朵》的主创们在首场演出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达了他们来到“哈夏”演出的喜悦心情。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