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你造吗?近期黑龙江的小伙伴们出行将有这些新变化
2016-09-29 14:05:41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最近哈尔滨的小伙伴总是吵嚷着,冰城的大街走哪哪堵,很是影响出行效率啊,但是!从今天起小伙伴们的出行就要发生变化了,因为哈尔滨火车站靠近哈医大四院一侧和颐园街的交通要恢复了,《黑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10月1日起也将施行了,同时3条公交优先走廊也将在明年投用了。 

  下面就让小编好好帮你来盘点一下这些即将发生的新变化吧!

  国庆节后靠近哈医大四院一侧和颐园街交通将恢复

  为了保证地铁车站施工期间红军街道路不中断,地铁2号线火车站站分两期倒边施工。近日,地铁2号线火车站站一期工程土建施工已全部完成。国庆节后,将恢复靠近哈医大四院一侧和颐园街的交通,封闭靠近哈尔滨火车站一侧交通。【详细】

  《黑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我省大力开展绿色运输体系建设,为百姓出行提供保障。

  《黑龙江省道路运输条例》自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条例》对出租汽车驾驶员运营行为做出了更严格的规定,不允许显示空车时拒绝载客,不得在运载乘客时显示空车信号,不允许未经乘客允许不得搭载其他乘客。同时,《条例》还与时俱进,在道路运输管理和服务融入“互联网+”概念。【详细】

  哈尔滨拟改建3条公交优先走廊

已建成的哈尔滨滨江新城公交首末站。

  27日,哈尔滨市环保局在官网公示了《哈尔滨高寒城市智能公交系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告表》显示,冰城拟改建3条公交优先走廊,同时,新建香滨路枢纽站及群力第一大道公交首末站、和谐大街公交首末站。该项目总投资12.2亿元,预计明年9月投用后,哈市将新增17719.58米公交专用道。 【详细】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