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接见我省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工作者
2016-11-08 09:06: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7日讯(记者 雷蕾) 受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委托,副省长胡亚枫7日在省政府接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我省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工作者。

  10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会上,绥化市安全监管局被授予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全监管局综合办公室主任于瀛和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佳合监察分局监察员刘振国被授予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于瀛作为5名发言代表之一在表彰大会上做典型事迹发言。

  胡亚枫代表省政府和省安委会向先进集体代表以及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省安监系统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向全省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勇于担当,深入一线,继续在本单位、本岗位上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生命财产的保护神。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把这次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