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全国速滑联赛周五"打响" 300余名选手参赛
2016-11-23 09:00:07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慧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讯 继成功举办全国铁人三项赛、大庆国际马拉松、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等多项大赛之后,又有一项重量级比赛——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三站)将于本月25日(本周五)在大庆市开赛。

  11月22日,记者获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大庆为承办城市之一。大赛具体比赛地点设在市滑冰馆,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顶尖运动员参加,比赛将连续进行3天。相关负责人称,大庆承办这场赛事,一方面将填补大庆市在承办国家级冰上项目的空白,另一方面将推动全市冰雪产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据介绍,在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开赛的同时,也将开启2016-2017年度全市全民赏冰乐雪活动的序幕,结合全市冰雪资源,计划开展精品冰雪赛事、主题冰雪项目、大众冰雪活动等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全民赏冰乐雪活动中来。

  另外,此次大赛之后,大庆市在明年2月下旬还将迎来全国少年速滑锦标赛。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