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昨天爽约的霾今天可能来
2016-11-25 08:5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5日讯 周三晚间,哈市发布重污染天气四级预警。周四,不少市民惊奇地发现,说好的雾霾并没来。但24日21时,哈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哈尔滨地区大气层结稳定,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将有所下降,各区、县(市)将出现中度霾。

  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25日-26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大庆、绥化、七台河等城市及周边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27日,我省西北部地区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中哈尔滨、大庆、绥化、七台河等城市及周边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

  记者从哈市气象台获悉,25日起冰城气温开始回升,26日市区最高温-1℃。不过26日白天到27日白天,市区将有阵雪,本轮降雪不会太大,雪后气温将再次回落。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