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双十一"争活儿四快递员大打出手 一人头被打出血三人被拘留
2016-11-26 10:34: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6日讯“双十一”网民们抢购忙,“双十一”之后快递运输忙。就在这繁忙的发送快递中,快递员也会爆发矛盾。日前,就有四名快递员为争活儿起纠纷而大打出手,民警将其中三人拘留了。

  13日22时许,“双十一”过后第三天,齐市铁锋区某快递公司货仓内,快递员加班加点工作,都想多扫描点包裹多挣钱。可因为扫描枪十分紧张,快递员陈某和徐某共用一把扫描枪,轮流对包裹进行扫描。徐某眼见其他快递员都单独使用扫描枪,便对陈某很是不满,于是出言不逊。陈某随后反唇相讥,两人发生口角,竟然厮打在一起,包裹被撞落一地。平日里和陈某交好的另外两名快递员王某、刘某冲上前,劈头盖脸对徐某一阵乱打。其他同事忙报了警。

  铁锋公安分局铁锋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发现,徐某的头部被打伤,正在流血。民警将徐某就近送医治疗,同时对其他人现场调查取证。徐某的头部在医院缝了三针后,伤势得到控制。民警又将陈某、王某、刘某传唤至所内,但调解后双方没有达成一致。21日,陈某、王某、刘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铁锋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