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我国首条高寒高铁开通四周年 发送旅客1.4亿人次
2016-12-01 18: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日讯(记者 孙英鑫)12月1日,我国第一条高寒高速铁路哈大高铁迎来开行四周年。据统计,四年来,哈大高铁经历了春运、暑运、小长假和黄金周客流高峰,共安全发送旅客1.4亿人次,旅客发送量逐年创历史新高。

乘务人员展示高铁开行四周年纪念卡片。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我国首条高寒高铁开通四周年。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与旅客共享生日蛋糕。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当日,哈大高铁乘务人员通过赠送纪念卡片、与旅客共享生日蛋糕等形式,共同庆祝我国首条高寒高铁开通四周年。据了解,哈大高铁车队的乘务人员平均年龄仅28岁,通过严格筛选从4000多名乘务员中选出,车队也以“分享阳光、传递温暖”为主题,全力打造“阳光高铁”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