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雪天路滑 这117处坡路和核心主干道高峰最好绕着走
2016-12-02 1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阳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日讯 因路上依然有残冰积雪,周五又是出行高峰日,哈市交警部门提醒,最好能选择11时至14时之间通过新阳路、公路大桥、霁虹桥等市区核心主干道,减小晚高峰压力。另外,建议新手和后驱车不要经过此前多次提醒的117处坡路。

  据哈市交警部门介绍,在气象部门发布结冰预警后,1300多名警力在530处重点路口进行了疏导。比如在道里区通往一曼街方向的霁虹桥上,许多车辆在上坡处原地打转无法前行,都要靠交警推车才行。11月30日11时许,已经执勤5个多小时的祖瑞鑫,在推一辆白色轿车时双腿全被磕破,但随后又继续疏导,连续执勤16个小时。患肺炎10多天的辖区中队教导员刘超在友谊西路、哈药路、友谊路三角地、二环上桥口等多处岗位协同疏导,趁着车少时赶紧去医院输液,然后继续执勤。为了配合环卫部门清雪,最近两天夜间,部分交警工作到次日1时左右才离开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