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面包车失控撞两辆电动车及四辆轿车 致一人身亡
2016-12-03 09:5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日16时2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89号门前路段,一辆面包车失控,先后将两名骑电动车男子撞飞,将路旁停放的四辆私家轿车撞损,事故导致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据知情者张某介绍,事故发生时,一辆白色私家车与一辆面包车沿着南通大街向太平桥方向同向行驶。

肇事车辆。

警方在勘察现场。

事发现场。

  行驶途中面包车向右侧打方向时失控,先将两辆电动车撞上,后将路旁依次停放的一辆红色轿车、一辆银灰色丰田轿车、两辆黑色奥迪轿车撞损。期间,面包车将一辆电动车推出数十米后停在右侧路旁,白色轿车没有停车直接驶离现场。事故导致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另有一骑电动车男子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肇事面包车驾驶员被交警部门带走接受调查。

  目前,该事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