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国家宪法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 省林区中院组织系列宣传活动
2016-12-04 21:59: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金梅 王亮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4日讯( 刘金梅 王亮 记者 孙晓锐)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由黑龙江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以接待群众法律咨询、欢迎群众参观法院工作环境和员额法官宣誓为主体的法院印象系列宣传活动如期进行。

  活动当天,哈尔滨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暨“十佳诚信人物”哈尔滨市烈士陵园宣传科长魏丽君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们,来到位于林区中院办公楼一楼的咨询台,同现场法官进行了法律问题咨询、法学学术问题探讨、专门法律知识在审判实践中的运用问题讨论,继而参观了林区中院文化长廊、执行指挥中心、新闻发布厅和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并现场观摩了林区中院首批员额法官的宣誓仪式。

  随后,林区中院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林区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大伟致辞并领誓。24名首批员额法官在李大伟院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