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年夜饭包房火爆 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已所剩无几
2016-12-05 09:36: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马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 虽然距离鸡年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眼下,鹤城各大餐馆年夜饭的预订已悄然开启。据了解,年夜饭的价格与往年并没有多大的差异,部分餐饮店包房预订已所剩无几。

  12月2日,记者从东四道街上的一饭店了解到,饭店今年所推出的年夜饭有三个标准,从688元到1088元不等。“今年年夜饭价格和去年差不多,菜系比往年更精致,冷热、荤素、炒炖搭配,目前包房已经没有余位,要想预订只能选择大厅了。”饭店服务员说。目前,有些商家已经开始准备年夜饭的食材了,由于鸡和“吉”谐音,年夜饭每档套餐都有鸡(吉)的菜品,用来讨吉利。

  “这一晃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过年了,年夜饭早已开始预订了,去年就没订到饭店,今年我吸取了教训,早早地就把饭店订好了。”市民李女士笑着说。而刚刚准备预订年夜饭的王先生却遗憾地没能订到心仪的饭店。“这年夜饭预订得也太早了,喜欢的饭店都没有好位置,只能再打电话试试其他饭店了。”王先生有些苦恼地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