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赏冰乐雪园”——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简介
2016-12-12 09:50: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黑龙江省体育局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联合打造“赏冰乐雪园”——黑龙江冬季群众体育活动基地。该基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群力音乐公园西北侧,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

  基地内设有冰雪体育活动区、趣味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区、冰雪动感娱乐区和商贸服务区四大区域。其中冰雪体育活动区共有各类场地22处,包括室外滑冰场1片、室外冰球场1片、蓬式迷你滑冰场1个、蓬式冰壶场2个、迷你单板乐园1个、成人滑雪场1处、儿童滑雪场1处、越野滑雪场地1处、雪地迷你马拉松场地1处、雪地足球场地12块。趣味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区主要用于展示“赏冰乐雪”全国趣味冰雪系列活动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通过搭建展示平台和“孵化”的方式助推项目的成果转化,进而促进我省冰雪体育产业发展。冰雪动感娱乐区和商贸服务区通过引进社会资本,为游客提供各类冰雪娱乐与服务。基地内四大区域之间互相贯通,共享客源,通过开展活动,推动冰雪体育产业的发展。

  基地开放时间为2016年12月11日—2017年2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晚上20:00,春节期间除夕至初三休息。

  冰雪体育活动区还设有冰雪表演项目,活动项目及时间如下:

  1、项目

  双板滑雪表演、单板滑雪表演、花样滑冰表演。

  2、活动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下午18:30-19:00

  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10:30-11:00;

  下午18:30-19:00

  注: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