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会见我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2016-12-13 16:50: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杨帆)13日,省委副书记黄建盛在哈尔滨会见了我省参加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的代表。

  黄建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我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和代表们合影留念。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深入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家庭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

  黄建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五个坚持”。要坚持正确价值观的引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家庭文明建设全过程。要坚持强化家庭教育。注重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让孩子健康成长。要坚持树立良好家风。深入开展好这方面的活动,在社会上形成正确导向,以良好的家风支撑社会风气建设。要坚持推进载体创新。在实践中探索家庭文明建设新形式、新载体,不断扩大影响力、参与面。要坚持加强舆论宣传。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家庭文明建设浓厚氛围。

  副省长孙东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