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九三学社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2016-12-20 09:10: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越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0日讯 19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七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九三学社十三届五中全会和中共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黑龙江省第七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2016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省委的领导下,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有了新提升。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实施和推进龙江丝路带建设,履行好参政党基本职能。继续开展“亮康行动”,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巩固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完成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切实搞好政治交接。以提高服务能力为重点,扎实推进机关建设,把我省九三学社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