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兰西开展精准扶贫创业就业培训
2016-12-27 13:57:21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董立雪 臧震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 近日,兰西县总工会携手兰西就业指导局在顺达街道办事处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顺达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下岗失业居民和贫困户共计8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专门为下岗失业人员和贫困户量身定做的,内容涉及当前就业形势、创业优惠补贴等。兰西县就业局就业指导老师陶兵、郭阳针对如何端正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提高创业技能等问题,结合理论知识和真实创业案例进行现场讲解,指导下岗失业人员和贫困户选择创业项目,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培养创业素质。同时还根据下岗失业人员和贫困户后续创业情况提供政策咨询、开业指导、跟踪帮扶、资金扶持等“一条龙”服务,帮助创业者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梦。

  截至目前,县总工会已经在榆林镇和正阳街道进行两期培训,累积受益400人次,下一步计划在14个乡镇陆续开班,切实助力兰西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刘博